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澎湖民宿)近日,在西城區廣安門附近,一男子在搶劫一女子時被群眾發現,為逃跑,男子謊稱“兩口子吵架”,結果圍觀群眾報警將男子“逼”出原形。最終,這名逃跑的男子被警方抓獲。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事主小王乘坐公交車回家,從西城區廣安門北公交車站下車後,遇到一男子沖她大聲吆喝。還沒等小王緩過神來,這名男子上前一把抓住小王手裡的室內設計手機。小王使勁攥住手機,並大聲叫喊“搶劫啊”。
  聽到小王喊叫,這名男子用胳膊使勁當鋪勒住小王的脖子,把手機搶了過去。小王被勒得上不來氣暈倒在地。
  這時,幾位好心群眾圍了過來。見狀,男子沖周圍群眾大喊,“你們都給我滾開,這是我媳婦,我們鬧彆扭呢,辦公室出租別多管閑事”。
  此時,一名群眾站了出來,衝著大家招呼了一聲,“趕緊報警,自己媳婦也不能這樣啊,等警察來處理吧”。男子一聽有人報警,扔了手機轉身就跑。跑出不到50米,男子便被群眾和趕到的民警抓獲。目前,該男子因涉嫌搶劫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房屋二胎。  (原標題:男子搶單身女稱夫妻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