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海11月19日電 (鄭相元 鄭素欣)廣西北海市一名從事安保工作的年輕女子下班途中慘遭搶劫強暴後,佯裝對嫌犯動情,巧設圈套,為警方破案擒凶提供了重要條件。11月19日,涉嫌固態硬碟搶劫強姦犯罪的容某被當地警方逮捕。
  北海警方系統家具19日披露,今年10月25日晚19時15分,在北海市工業園區一家企業從事安保工作的女子小郭下班途經該市僻靜的香港路時,被一名騎摩托車的男子攔路挾持到路邊草叢,搜走身上102元現金後,遭強行性侵。
  警方稱,就在施暴男子發泄完畢欲離開時,整合負債集中生智的小郭向嫌犯表現出一副難捨難分的樣子,並對嫌犯表示希望還有見面機會,不知是計的嫌犯容某爽快答應,並留下手機號碼。
  案發後,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城東責任區大隊迅速成立專案組展開偵查,利用受害人小郭提供的手機號碼,與嫌疑人容某展開周旋。但容某幾次答應赴約均未露面,使案代償件偵破一度陷入僵局。
  11月12日晚20時,經過10多天的反覆試探,嫌疑人容某最終難忍“機車借款饑渴”,主動約小郭開房時,被蹲守民警逮個正著。
  經傳喚審訊,25歲的廣西欽州籍男子容某對上述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完)  (原標題:女保安下班途中遭強姦 佯裝動情設套擒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