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突如其代償來的暴雪讓美國人的生活亂成一團。而面對街上無人打掃的積雪,紐約上西區的居民則更是滿腹牢騷。
  據美國中文網1月21日報道,在查閱紐約鏟雪地圖後,上西區居民發現,該地區直到目前也沒有鏟雪車光臨。因為上西區一直以“富人區”聞名,一位母親由此遷怒於紐約市長白思豪,認為“白思豪是故意這麼做,為了標榜自己不是富人中的一員。”這位名為莫莉的母親還抱租賃製冰機怨說,“雖然上西區富人多,但也有中產階級和窮人。”
  據報道,目前上西區很多街道的積雪都沒有清理。45歲的馬丁表示,“積雪沒有清理,所有的車、人都陷在雪裡,這太糟糕了。白思豪讓我們每個人都陷入了危險!我們想要布隆伯格回來。”他說,“白思豪就想故意折騰上西區的有錢人,這是不公平的,這一區也有很多藍領工人。”  (原標題:紐約富人找房子區無人鏟雪 居民抱怨新市長政策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