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惠州2月19日電(記者 陳海峰 通訊員 蔡俊楊 周楠 劉振)惠州海事局今天通報稱,受冷空氣帶來的寒潮大風影響,惠州大亞灣一漁民昨天出海捕魚時被困在孤島上,漁船在赤洲島附近翻沉。惠州海事部門深室內裝潢夜緊急出動,派出海巡船在大風浪中將他安全接回,今天凌晨時分,獲救者安全回家。
   惠州海事局局長鐘振斌向記者介紹了搜救的全過程,昨天20時53分,惠州海事局12395報警電話急促響起,一李姓漁民打來電話求救:他的漁船鼎曜餐飲製冰機在大風浪中翻沉,他被困在赤洲島上超過兩個小時。接報後5分鐘,海事搜救人員駕駛“海巡09271”船從澳頭港起航,前往事故現場搜救。
   當晚22時高雄二手餐飲設備50分,海事人員在島的西北方找到了遇險漁民,他都快被凍僵了。
   獲救漁民李先生說機車借款:“我本想聯繫同村的漁民來救我,但風浪太大,他們的漁船出不來。”
   經檢查,獲救漁民身體並無大礙,今天凌晨時分被安二手餐飲設備全護送回家。  (原標題:大亞灣漁民被困海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