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內塔被質疑是靠與奧朗德的關係才獲得政府顧問一職。
  【環球網綜合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不斷上演的“緋聞劇”又有了新的女主角——剛被委任為2016年歐洲國家杯籌辦顧問的42歲已婚體育記者恩內塔。
  據香港《文彙報》6月24日報道,因外遇與女友瓦萊麗分手後,奧朗德“第一女友”之位一直懸空。最新女主角是剛獲委任為2016年歐洲國家杯籌辦顧問的42歲已婚體育記者恩內塔。有報道稱,恩內塔獲此職,全因奧朗德有意追求她,不過她強烈否認,並強調愛自己的家庭、丈夫和子女。
  恩內塔稱,自己與奧朗德12年前在一個公園討論足球時認識,自此一直保持聯絡。她表示自己曾向奧朗德提到,法國若把歐國杯辦得有聲有色,相信有助奧朗德和執政社會黨在2017年大選的選情,此番建議勾起奧朗德興趣,她因而獲委以重任,而不是靠私交上位。
  奧朗德於2014年初被媒體爆料瞞著戀愛7年的瓦萊麗,與女星加耶偷歡,導致分手。但不久後又傳出他與加耶分手。有法國媒體認為恩內塔與加耶有三分相似,並將兩人進行比對。恩內塔對此表示特別反感。
  有社會黨成員指出,奧朗德單身惹來緋聞十分正常,“法國人習慣有第一夫人,因此他們愛猜測誰是下一位,絕對能夠理解。”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