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記者 劉曉娜
  重慶商報訊 重慶市“書香童年”閱讀活動辦公室昨日向全市小學生推薦30種暑假閱讀優秀書目,建議同學們暑假閱讀,並撰寫讀書心得等參加“書香童年”讀書徵文活動。
  推薦書目共分三類。一是思想品德、人文歷史類,包括《小蘿蔔頭的故事》《江姐的故事》《〈挺進報〉的故事》《重慶掌故》共4種;二是科學科普、百科知識類,包括《兒童安全大百科》《大英兒童百科全書(16捲)》《動物知識趣味小百科》《植物知識趣味小百科》共4種;三是文學讀物類,包括《草房子》《夏洛的網》《狼王夢》《醜妞兒馬麗》《問題非兒》《一年級的小豆包》《彩色的小吉普》《會飛的花朵》《悄悄話》《捉泥鰍》《初夏的橙色時光》《紅丘陵上的李花》《遠方的矢車菊》《布魯斯的芨芨草》《逆光的精靈》《銀杏路上的白果》《媽媽是棵樹》《漂兒》《香草不是笨小孩》《斑斑加油》《黑熊醉酒》《母狼護子》共22種。  (原標題:孩子暑假讀什麼書 快來看看推薦書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