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傳媒領袖大講堂完美閉幕
  2014年7月19日下午14:00,第二屆中國大學生傳媒節暨第五屆中國傳媒領袖大講堂閉幕式在上海交通大學閔行校區舉行,來自海內外160多所高校的350餘名學子齊聚一堂。閉幕式圍繞“最後一課”、“生日慶典”、“魔都朋友”、“惜別珍惜”和“楊帆起航”五大主題展開,為過去兩周的中國傳媒領袖大講堂畫上圓滿的句號。
  閉幕式由“最後一課”、“生日慶典”、“魔都朋友”、“惜別珍重”和“楊帆起航”五個環節組成。“最後一課”以傳媒學子詩朗誦《南方北方》開篇,他們的詩朗誦飽含眷眷深情。隨後來自廣西的一位壯族女孩吉他彈唱和她的小伙伴一起帶來歌曲串燒《倔強》、《小手拉大手》、《愛要坦蕩盪》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潮。來自香港的兩位學員為大家演唱了粵語歌曲《戀愛大過天》更是表達了彼此間深厚的友誼。此外,一位傳媒學子還為大家帶來了90後校園脫口秀《小韓說事》,他妙語連珠、詼諧地為現場學子帶來了陣陣歡樂。
  兩周時間里,大家朝夕相處、互相幫助就像一家人。而今天的閉幕式晚會就像一場畢業班晚會,大家難分難捨。五位傳媒學子代表發言並與大家分享了自己這15天的收穫,而另一位男生帶來了自己改編的歌曲《我想再學15天》,發自肺腑的唱出了自己對大講堂學習的眷戀之情。
  “生日慶典” 環節,《我們的小時代》節目中大講堂的美女帥哥學員在勁爆舞曲中走秀,用青春靚麗獻禮傳媒領袖五周年生日慶典。往屆學子不遠萬里來到此次大講堂舞臺,《歸巢》節目中懷揣夢想的傳媒學長學姐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長心路。
  晚會的第三個環節“魔都朋友”,視頻放映將大家的思緒帶回了兩周前,傳媒學子通過傳媒領袖大講堂相遇、相知、相識,正如歌曲節目《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唱出了大家的心聲——大家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第四個環節“惜別珍重”中歌曲串燒《外面的世界》、《再見》等節目以優美的歌聲傳達出淡淡憂傷,也唱出了大家不舍的友誼。現代舞《別離》更是將離別的氣氛推向高潮。
  最後的環節“揚帆起航”,現場的大頻幕播放了一段視頻,視頻中各位傳媒領袖寄語在場的傳媒學子,老師的諄諄教誨鼓勵著傳媒學子繼續揚帆起航。傳媒領袖大講堂閉幕會在歌曲《飛得更高》中完美閉幕,正如歌詞“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翅膀捲起風暴,心生呼嘯”歌曲唱出了每一個傳媒學子心中的夢想力量。
  第五屆中國傳媒領袖大講堂完美落幕,告別今天,每一個傳媒學子明天即將站在新的起點,帶著夢想、感動和希望起航。第五屆傳媒領袖大講堂雖然閉幕,但夢想的腳步從未停止。(王安卉)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