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吳翔宇報道)7月25日,伊寧市邀請伊犁州黨委副書記、紀SD記憶卡檢委書記吐遜江為伊寧市各族黨員領導幹部作了題為“嚴明黨的政治紀律,維護黨的團結統一,為伊犁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提供堅強政治保障”的專題宣講報告。
  當天報告中,吐遜江從遵守政治紀律的重要性、遵守黨的政治紀律的具體要求、自治區黨委《關於共產黨員、黨組織違反政治紀律行為處分規定》的主要內容和認真落實《規定》嚴明黨的政治紀律4個方面,深刻闡述了黨員幹部遵守黨的政太平洋房屋治紀律的重要意義,對如何抓好政治紀律提出了具體要求。
  聽取報告後,伊犁州黨委常委、伊寧市委書記李外接式硬碟寧平要求,伊寧市各單位、各部門要認真履行黨委主體責任,傳達學習這次宣講活動的精神,教育和引導廣大領導乾鉑深刻認識新形勢下嚴格遵守政治紀律的重要性,進一步增強政治敏銳性、政治鑒別力和政治執行力,旗幟鮮明地反對民族分裂和暴力恐怖犯罪,執行中央和上級黨委的決策部署。各級紀委要履行好監督責任,加大對違反政治紀律行為的查處力度。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加大對違反政治紀律行為的查處力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