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當塗縣姑孰鎮兩男子酒後竟為搶埋單而大打出手,爭得頭破血流。還好民警在接到報警後及時趕到,經過耐心勸導,最終兩人重歸於好。
  8月31日晚,當塗縣城大雨傾盆,可這卻沒能阻止老王和老謝這一對酒友的聚會。當晚7時許,兩人如約來到姑孰鎮上的一家小飯店。酒過三巡,菜過五味後,兩人見大雨已停,於是準備起身離開。見老王摸著口袋喊服務員,老謝知道其要埋單,趕忙上前按住老王的手說是自己喊老王喝酒,應該由自己埋單,可老王卻說自己比老謝年長,由其埋單才合理。就這樣,兩人爭執起來。
  見顧客爭吵,飯店老闆趕緊出來打圓場,得知是因為搶著埋單,老闆表示雙方可以各出一半。對此,兩人均不認同,仍舊相互爭執不下,可誰知隨著酒勁上頭,兩人逐漸由口角發展到推搡,最終演變成互毆。老闆趕忙報警。
  姑孰派出所民警趕至現場後,將正扭打在一起的兩人帶到派出所。據瞭解,老王今年52歲,老謝48歲,兩人都是姑孰鎮人。因為從小就認識,所以關係非常好,成年以後就經常相約喝酒,也經常在酒後因為埋單爭得臉紅脖子粗,但為此打架還是第一次。
  在派出所,兩人清醒多了,回想之前在飯店鬧騰的一幕,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胡杉  本報記者 金學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