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27日,馬來西亞關丹中華獨中董事長方天興對董教總獨中工委會,以莊俊隆領導的學務委員會前往關丹中華中學視察表示了歡迎。
  據報道,方天興說,關中希望隨著此次由董總本身也參與在內的董教總獨中工委會正式介入“關中事件”之後,能夠免除以葉新田領導的董總,在過去兩年對關中所持的一些不切合核心主題的“人事糾葛”,並校正它對關中的切入點。
  報道稱,方天興也是華總總會長,他當天午在關丹鬥母宮出席歡慶九皇大帝千秋寶誕慶典祭拜儀式過後,針對關中課題發表談話。
  冀取得突破性進展
  方天興對董教總獨中工委會屬下的學務委員會將召開會議,專題討論和研究關中事件,包括對會到關中視察的聲明表示歡迎和感激,並形容這是期待已久的正面訊息。
  他說,由莊俊隆為首的學務委員會,將擬期到關中展開歷史性視察,對關中來說,無疑是經過兩年後,能夠對關中整體議題重新納入理性和學術性的正軌來處理,令人深感欣慰,並希望此次能夠取得突破性進展。
  保證提供數據不隱瞞
  據報道,方天興保證關中董事部將全面配合,為前來視察的學務委員會提供一切所需的數據和文件,包括批文和學校註冊等。
  方天興說,不論此次的結果如何,關中都非常尊重工委會的努力,並希望各方面,包括董總在內,也應該尊重由董總和教總共同成立的工委會。
  方天興還表示:“為示尊重,我們也誠懇希望華社,尤其是董總、其屬下團體或支持團體,在獨中工委會報告尚未完成期間,不論是單向或雙向,都不應展開任何形式的關中事件彙報或交流會,避免產生不必要和針對性猜測與混淆。”  (原標題:董總學務委員會視察關中 大馬華總會長表示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