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0月29日訊(記者 劉建)今天,創建文明城市市民巡訪團走進歷城區,對主要街道、社區、行政審批服務中心等窗口單位進行了明察暗訪。
  巡訪團首先來到歷城區政務大廳,大廳內秩序井然。通過巡訪發現,存在學雷鋒志願服務崗設置不醒目,文明引導員數量少等問題。巡訪團成員杜春霞建議按照不同的服務分類,增添文明引導員,併在顯著位置公示投訴機制,保證投訴渠道暢通,以方便服務群眾。
  巡訪團來到山大路以東花園路兩旁發現,多處長椅設置不合理,個別長椅已完全損壞。“這些損壞的長椅不僅有損市容,也影響市民的夜間出行安全。”熱心市民劉樹林提出自己看法,“希望相關部門能儘快清理這些長椅,還馬路一個清潔”。
  在南全福社區,巡訪團發現,該社區硬件較好,社區家長學校建設以及社區未成年人開展文體活動的設施、場所完善,各方面機制健全,但在廣場噴水池內卻有亂丟的垃圾沒有清理。面對問題,社區表示將儘快清理,並動員引導居民共同愛護維持小區衛生環境。
  巡訪結束後,市民巡訪團對歷城區相關工作進行了肯定,並提出相關建議。巡訪團副團長秦愛東表示,相關部門根據創建文明城市規範,應針對巡訪中發現的問題儘快整改落實。根據建議,歷城區相關部門表示將積極落實整改,進一步加強創建文明城市工作,為市民打造整潔、優美、文明的城市家園。  (原標題:市民文明巡訪團走進歷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