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港幣忘在ATM機上
  本報訊(記者夏奕)裝有3萬元港幣的錢包忘在ATM機臺上,好心人送警,民警按名片找到失主。
  24日下午近6時,湯先生走進古田四路一ATM機的玻璃門內,看見臺面上躺著一個黑色錢包。錢包里有一大沓港幣和人民幣。他迅速報警。 民警翻找錢包發現,裡面有3萬元港幣和700元人民幣,除此之外還有身份證和一堆名片。身份證屬於一位46歲的徐先生,但沒有他的聯繫方式,民警便開始按名片上的電話撥出去尋找其他聯繫人。終於聯繫上一名保險公司業務員,他稱有徐先生的聯繫地址,隨後民警找到了徐先生位於古田四路某小區的家。
  據徐先生稱,當日下午,他從錢包里拿出幾張銀行卡在附近幾家銀行轉賬,誰知忙亂中只拿走銀行卡卻忘記帶走錢包,若不是民警找上門他還沒發現錢包丟失。  (原標題:民警按名片找到失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