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0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張寧
  《普寧內衣作坊火災》追蹤
  信息時報普寧訊 (記者 張寧) 據普寧市委辦消息,連日來,揭陽市認真貫徹落實省領導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力做好普寧軍埠火災事故善後處置等各項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至3月31日下午6時,12名火災死者家屬已全部簽訂賠償協議,死者家屬陸續返鄉。
  經過全力搶救,在普寧人民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的一名傷者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至此,普寧市軍埠火災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
  據悉,揭陽、普寧二級公安機關在省公安廳的支持指導下,全力追捕涉案人員。3月30日晚,在廣州市抓獲另一名涉案人員。至此,火災事故涉案人員已有3名歸案。
  另外,普寧市繼續全力清剿火災隱患。至3月30日,共檢查各類企業1116家,現場落實整改407家,限期整改244家,查封取締234家。
    (原標題:死者家屬全部簽訂賠償協議事故涉案人員已有3名歸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