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9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與風靡一時日本漫畫《頭文字D》故事中同款“AE86”辣車,月前在大帽山被警方揭發懷疑改裝後轉售,不料前晚深夜又在元朗發生交通意外,撞傷一名騎單車女子。
  42歲姓林男子,前晚深夜11時許,駕駛一輛與日本漫畫《頭文字D》故事中同款的“AE86”辣車,沿元朗鳳翔路行駛,當右轉入鳳攸北街時,一名25歲姓張女子,剛騎單車橫過。林收掣不及,張被撞倒墮地,手腳擦傷及扭傷,林連忙報案;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敷治。
  肇事辣車於今年4月19日凌晨,在大帽山荃錦公路扶輪公園對開,被警方截查時揭發懷疑改裝,須拖走檢驗。當時該車仍貼有“藤原豆腐店”日文字句,但轉售後新車主已將該字句撕走,僅套上一個以八六數字結尾車牌。  (原標題:《頭文字D》同款辣車改裝轉售 撞傷騎單車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ho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